高等学校化学学报 ›› 1987, Vol. 8 ›› Issue (5): 481.

• 论文 • 上一篇    

祝贺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成立--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工作是科学技术发展的关键一环 编辑工作者是艰苦劳动、默默无闻的真正英雄

宜宣   

  • 出版日期:1987-05-24 发布日期:1987-05-24

  • Online:1987-05-24 Published:1987-05-24

摘要: 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于1987年3月4日至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理、工、农、医各专业的科技期刊编辑部的188名代表,以及有关部门领导,首都科技界、新闻出版界人士出席了会议。我国的科学技术期刊已有上百年历史,编辑大家,世代有人,而成立专门学会,把编辑工作作为一门科学来研究这还是第一次,科技期刊是记录和传播科技信息的载体。

Trend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