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订阅

  •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委托吉林大学和南开大学主办的化学学科综合性学术刊物,以研究论文、研究快报和综合评述等栏目集中报道我国高等院校和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在化学学科及其相关的交叉学科、新兴学科、边缘学科等领域所开展的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重大开发研究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第五届编委会由学术造诣精深的化学家组成,由吉林大学于吉红院士任主编,同时成立第一届青年执行编委会。
      本刊以“新(选题新、发表成果创新性强)、快(编辑出版速度快)、高(刊文学术水平和编辑出版质量高)”为办刊特色,载文学科覆盖面广,信息量大,学术水平高,刊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攀登计划、“八六三”和“九七三”计划资助项目及其它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成果文章达95%以上。从1995年起被美国科技信息研究所(ISI)数据库和《SCIE》、《RA》、《CCI》、《CC/PC & ES》和《RCI》等出版物收录,从1999年起被世界著名的检索刊物《科学引文索引》(SCI)核心选刊收录。 长期被《中国化学化工文摘》、《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和俄罗斯《文摘杂志》(P.Ж.)等20多种国内外著名检索刊物和文献数据库摘引和收录。在《C.A.》“千种表”中连续多年居中国入选科技期刊之前列。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化学类核心期刊中居第一位。在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JCR)公布的中国科技期刊总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排序表中连续多年居前列。
      本刊连续多次荣获全国、国家教育部和吉林省的优秀科技期刊奖和十佳期刊称号,2000~2004年连续三届荣获国家期刊奖,2001年入选中国期刊方阵“双高”(高知名度、高学术水平)科技期刊,2002~2010年连续九届入选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2006~2010年连续三届荣获“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称号,2011年荣获“第二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为月刊,16开本(A4),国内定价120元,全年1440.00元,公开发行,国际刊号ISSN 0251-0790,国内刊号CN 22-1131/O6,邮发代号12-40。国内读者可通过当地邮局订阅,国外读者可通过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订阅,国外发行代号:M305。补订者可与本刊编辑部联系。竭诚欢迎广大科研工作者踊跃投稿和订阅。
    通讯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2699号 吉林大学前卫南区鼎新楼C526室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编辑部;邮政编码: 130012;
    E-mail: cjcu@jlu.edu.cn; http://www.cjcu.jlu.edu.cn; 电话: 0431-88499216

     



  •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 8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