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专业委员会、延安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热分析动力学与热动力学学术会议,将于2015年4月24~26日在延安召开。韩布兴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本次会议将就热分析动力学、热动力学在无机、有机、高分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中的最新发展和应用进行学术研讨和交流。会议将以邀请报告、专题讨论、墙报、会议论文集等形式,组织从事热分析动力学和热动力学领域的著名专家、中青年学者和仪器生产厂商参加学术交流和技术探讨,展示一批国内外最新热分析仪器及相关产品,并提供新技术、新测试方法等资料。欢迎各位同仁踊跃投稿,积极参加。欢迎相关企业利用此次契机参与会展,扩大影响。

    征文内容:热分析动力学理论与研究进展;热动力学理论与研究进展;热分析动力学和热动力学的仪器功能、实验方法和数据处理软件的开发等;热分析动力学和热动力学在无机、有机、高分子、材料、生物等领域的应用;热分析与量热学领域内的研究工作;其他相关内容。
    征文要求: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过的原创论文;突出工作的创新性,文字简练,语言准确。论文摘要,中、英文均可,篇幅限一页。中文摘要:题目(三号黑体居中)、作者(四号仿宋居中)、作者单位(五号宋体居中,含城市名称,邮政编码和E-mail地址并用逗号分开)、关键词(自版芯左起顶格)、摘要(五号宋体)及主要参考文献(自版芯左起顶格)。英文摘要:Times New Roman字体,字号、格式同中文摘要。论文以A4版面编排,上下页边距2.5 cm,左右页边距3.0 cm。行距为单倍行距。请将论文摘要(word版)及报名表回执通过E-mail(ydhgxy2015@163.com发送给组委会。论文征集截稿日期:2015年3月10日大会将选择优秀论文并经作者同意后推荐给《物理化学学报》。

          有关墙报具体要求和指南,请参阅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29th/poster.asp。

      联系人:任宜霞(15829598763);柴红梅(13892191738);张旭方(0911-2332037;13619113663)
      会议邮箱:ydhgxy2015@163.com
     
                                                                                                中国化学会化学热力学和热分析专业委员会
                                                                                                                       延安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 发布日期:2015-03-31 浏览: 6467